无翼鸟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0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鸟,无一不向往蓝天,无一不渴望自由。
记得又一次,爸爸带回了一只鸟。我问爸爸是怎么得到这只鸟的。爸爸对我说:“这只鸟自己飞到我的手背上,我这才抓住它的。我心里暗暗地想着,也许爸爸跟这只鸟有缘分吧。也因此,爸爸去买了一个粉红色的鸟笼,也为它买了一些小米。
它,珍珠似的眼睛,银灰色的眼睑,淡黄色的小嘴,脖子上还戴着颜色绚丽的围巾,上身是天蓝色的绒毛,而肚下则是雪白的绒毛,它的 整个身子好像一个蓬松的球儿。
这只鸟的到来,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笑语。只要我们一放学,就会给它喂食。我把小米放在指尖上,对着笼子,它会伸出它淡黄色的小嘴来吃。它很友好,不回去啄你,而是轻轻地碰着你的手,让你觉得很痒。
但是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,它渐渐地也不喜欢鸟笼这个家了,而是向往着蓝天,渴望着自由。它会用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朝窗外望去,眼睛中充满了悲伤。它越来越憔悴了,一天也很少吃东西了。它,生病了,整个看起来,没精打采的。妈妈发现了这可怜的小家伙,于是给它喂了药。第二天一早,我起来,发现的不是那个病怏怏的它,而是容光焕发,活蹦乱跳的它。一年过去了,它渐渐的学会了用它那小嘴开鸟笼的门,刚开始,它怎么呀打不开,直至有一天,它打开了鸟笼的门,跑出来玩,我去抓它,却不成知道,它已学会飞了,真是让我一筹莫展啊。但是它玩够了,自己会回到鸟笼里去的。
转眼间,新年到了。漫天的飞雪遍布大地,整个实世间银装素裹的。它突然打开笼子的门出来了,它在火炉边玩了一会儿,又飞到窗户上,它站在窗户外,好像准备离开。我大声的对着爸爸说:“爸爸,快把它抓住。”爸爸却说,让它自己选择吧。此刻,我的心里想着,“快飞回来,快飞回来。”它一直站在窗户边,凝望着我们,用它那依依不舍的眼神凝望着我们。突然,它张开它那蓝天似的翅膀飞走了。此时,我的心头不禁涌上阵阵的悲伤,我调皮的金豆豆也随之跑了出来。
它消失在了雪中。
作文投稿

无翼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无翼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