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鸟”的照片

时间:2014-10-13 08:12:0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这个摄影展的主题是“鸟”,里头所有的照片都有做约略介绍,使我对这个展览特别投入。
  有一张照片照的是鸟爸爸及鸟妈妈喂食毛毛虫给幼鸟的画面,里头清楚的拍摄到嗷嗷待哺的幼鸟,它们嘴巴张得大大的,似乎像无底洞一样永远都喂不饱,看着母鸟辛勤的喂养连眼睛都还没张开的幼鸟,体力都快耗尽了,仍然努力的找食物,就是为了不要让自己的宝贝孩子们挨饿,真是令人感动。
  还有一张令人不可思议的照片,那就是成鸟及幼鸟在飞行中,成鸟竟然还能准确无误的将食物送进幼鸟的口中。神奇的不只如此,这张照片一点也不糢糊,清楚的将飞行中的鸟及口中那小小的毛虫拍得一清二楚,让我不禁崇拜起这位技术高超的摄影师。
  其中一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,里头的八色鸟口中含着一粒鲜红的小果子,抬头挺胸的站在树梢上,好像一位神气的军人,眼神凝视着远方,我深深的被它那威风凛凛的模样给打动了,一直流连忘返。
  参观了这个摄影展后,我感受到了为人父母的辛勤,看着母鸟努力不懈的寻找食物,我了解到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儿女最好的爱,令我深深感动。
作文投稿

“鸟”的照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“鸟”的照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