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大鸟笼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家里养了两只白文鸟,过年前它们生了七颗蛋,公鸟和母鸟轮流在巢里孵蛋,三个礼拜后,孵出了四只鸟宝宝来。
刚孵出来的小鸟,样子很丑陋,眼睛瞇瞇的,翅膀又短又小,身上光溜溜的,一根羽毛也没有。但是在鸟妈妈和鸟爸爸日夜的照顾之下,羽毛慢慢的长出来了。每次小鸟们“喳喳”的叫时,公鸟和母鸟就会立刻张开嘴巴喂它们吃食物,小鸟们总是张着大嘴巴,等被喂得脖子都鼓鼓的,才停止他们的叫声。小鸟们很会吃醋,只要大鸟喂其中一只小鸟时,其他三只就会嫉妒得“喳喳”叫呢!
大年初一的早上,我们全家才刚刚起床,就听到外面除了悦耳的鸟唱歌之外,还有吱吱喳喳的叫声。我们赶紧跑出去看,发现鸟爸爸鸟妈妈和四只可爱的小鸟宝宝都起来了,而且还站成一排,在杆子上玩呢!爸爸说:“今天是过年,所以小鸟们也要出来庆祝哇!”
小鸟们渐渐长大了,他们都学会了飞和跳的本领,常常从巢里跳出来,站在木杆上吱吱喳喳的叫着,只要它们全家一起出动,笼子里就立刻热闹起来。弟弟说:“真像个欢乐大鸟笼呀!”
作文投稿

欢乐大鸟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欢乐大鸟笼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