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珍珠鸟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4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  周末天气晴朗,我和爸爸来到裕丰花鸟鱼虫市场挑选宠物。我们经过慎重思考后,最终选择了鸟类,在鸟类中进行筛选,最终选择了一对可爱的珍珠鸟。
      我的珍珠鸟是一公一母,回到家里我把它们轻轻地放在为它们精心准备小鸟笼里,笼里放了一些的带壳的小米和矿泉水,并在笼子底部放一些甘草 。这样,这对小鸟可以说是“衣食无忧”了。我想:“这样,这对我喜爱的小鸟一定会很开心来到我家”。
       珍珠鸟的个头比普通鸟要小,叫声也不如其他鸟儿声大、悦耳,但它们有一张灵巧的小嘴,只要你把带壳的小米放进盛鸟食的盒子里,它们就像人们嗑瓜子一样,把仁和壳分的清清楚楚,一会盒里就只剩一堆空壳了。
      全身雪白,背部有珍珠似的斑点,这是母的珍珠鸟。< 全身灰色,北、背部有珍珠似的白点,这是公的珍珠鸟。它两的共同点就是,都有红嘴红脚,动作很大,声音很小,背部都有珍珠似的斑点。不同点就是羽毛的颜色不同,性别不同。灰色那只比较沉闷,不爱在笼里跳来跳去。白色那只容易适应环境,相当活跃, 整天在笼里跳来跳去,仿佛身上有使不完的劲。 
      我希望我的这对珍珠鸟能像课本中描述的那只珍珠鸟一样,有一天它能和我在自由的环境中开心的相处,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的啊!但是,现在还不行,不过现在的我可以每天在珍珠鸟愉悦的呼唤声中醒来,开始我崭新的一天,也何尝不是一件美妙的事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肥市虹桥小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(3)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梁子晟
作文投稿

我的珍珠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珍珠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