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害的小蚂蚁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4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有一只小蚂蚁紧张的说:“寒流来了!”原来是妈妈打开了冷气,冷气在蚂蚁眼里是巨大的台风。
 
有一群小蚂蚁看到一只小狗在尿尿,急忙的离开,因为它们怕被这个像瀑布的水流洒到,没想到有一只小蚂蚁被从树上滴下来的露珠滴到,它拼命挣扎,最后在同伴的帮助下终于逃出来了。
 
有只小蚂蚁看到爸爸的头发,好奇的爬上去,它以为那是森林,所以就走了进去,结果被爸爸茂密的头发给困住了,对蚂蚁而言,我们的头发是它们的树林。
 
有一次,我看到一群蚂蚁搬着比它们大几十倍的糖果往它们的巢穴移动,此时我突然领悟到“团结力量大”,我们人类应该学习它们的精神。
 
融化的巧克力是小蚂蚁的泥巴,它们千辛万苦的爬过去,没想到前面竟然有一座冰山,原来是我们的西瓜,它们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终于爬了过去,正当它们想在休息时,开始下起了毛毛雨,但是对它们来说,这是场大灾难,它们费尽全力跑到一个屋檐下,逃过了这场水灾。
作文投稿

厉害的小蚂蚁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厉害的小蚂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