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蚂蚁的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4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从前从前有一群渺小的蚂蚁,住在一个巨大的蚂蚁窝,其中有一只蚂蚁,总是独来独往的,都不肯和其他蚂蚁合作。
 
有一天,它独自去森林,也就是人类的草原,它就一直走一直走,突然它看见它的同伴,也就是和它共同住在一起的蚂蚁,看到它们正在聊天,孤独的蚂蚁就说:“我觉得和你们一起合作,感觉比较有力量,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?”一群蚂蚁就说:“好!”它们就每天一起玩、聊天……。
 
每一天,它们都会遇到困难,都一起合作,例如被笼子关上,就是我们生活中的水珠、自己不小心掉到沼泽,又不会游泳,它们就把不会游泳的蚂蚁背在它们身上等等的事。
 
小蚂蚁觉得世界真是可恨,因为每天都会遇到困难,每天都会很疲劳,不过它们会用听CD的方法,让自己的心情更好、更开心。
作文投稿

小蚂蚁的故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蚂蚁的故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