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蚂蚁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1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   一天,我吃完午饭,闲着没事干,就到后院里的大树下乘凉。忽然,有个黑不溜秋的东西向我爬来,咦,那是什么?我仔细看了看,原来是只小蚂蚁。 小蚂蚁是黑色的,头圆圆的,像个小年糕。它的身上是椭圆形的,像个橄榄球。别看它的四肢非常细,走起路来可真有劲儿。咦,它在干啥呢?我蹲下来一看,原来小蚂蚁看到前面有一粒米,所以它就爬过来。想把这粒米搬回洞去。小蚂蚁怎么不动了?原来它身子小,搬不动了。于是我又瞧了又瞧,听大人们说,团结力量大。蚂蚁动了头上的触角,好像在通知大伙们快点来搬这粒米,于是蚂蚁军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树下,它们用尽全身力气,把这粒米搬回洞里去了。到了下午,我想,它们一定在分享着这粒米,当做午饭、夜宵来吃吧。 瞧,这就是我观察到的蚂蚁,我们也要像它们一样团结,像它们一样要齐心协力,因为团结力量才大嘛!

作文投稿

小小蚂蚁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小蚂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