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宠物

时间:2014-10-13 08:17:3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我家曾经住过好多好多的人哦!零零总总加起来大概十个左右吧!爸爸、妈妈、大哥、二哥和我,还有鼠爸爸、鼠妈、鼠哥、鼠姐、鼠妹,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过着吵吵闹闹又快乐的日子。
记得前不久,鼠妈给我闹失踪,那时鼠宝贝们都还没断奶耶!我好生气又好担,气这个“新家庭主妇”一点也不负责!鼠宝贝们会不会死翘翘呀?我带着这种百感交集的心情,边哭边找,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。因为之前我都对鼠妈不好(她都抢鼠爸的食物,搞得他很瘦,而且又凶。),我在想是因为我它才不见的吧!那时我突然想起:她是第一只到我家的老鼠,也是毛色最可爱的一只,还有……。其实,我好像蛮爱她的!当我这样想的时候,她忽然出现了!我又哭了,只不过这次是快乐的哭,从此,我更加疼爱她了!
还有还有!鼠宝贝们超级无敌爆可爱!大大的、水汪汪的双眼,配上小小的短而有力的尾巴,毛茸茸的毛,还有背上的三条线,是典型的“三线鼠”,既活泼又可爱。可是,他们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合伦理的事!鼠哥和鼠妹生出了小鼠宝宝,就这样宝宝生宝宝,宝宝又生小宝宝,没办法只好送人了。
天有不测风云,一场意外发生了!那时我读小学二年级,我把我最心爱的鼠宝贝阿毛送给了妈妈班上的女生。她四年级,跟我很好,所以我很放心的把阿毛交给她,从此她天天带阿毛来学校,下课有空时,我都跑到妈妈教室看阿毛却没看见它,我问那位姐姐,她露出悲伤的表情诉说着:“抱歉!”我听到这句话就有不好的预感,“阿毛他被某老师踩到了,吐了好多血……鸣…。”我听到这句话时,眼泪就滴了下来,我看着阿毛拼命的呼吸着,我好心痛,放学我着急的带阿毛去动物医院,但已经没救了,只好打安乐死……。回家后,爸爸和我把它埋了起来。
那时我心里真的好难过,从此,我就没再养过任何动物了,因为那会让我想起那一段往事。
作文投稿

我家的宠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宠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