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金鱼

时间:2014-10-13 08:15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我家鱼缸里有一条小金鱼,它可爱极了。   因为小金鱼全身都是银白色的,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“银白战士”。“银白战士”的眼睛又圆又黑;眼睛前面有两条短短的须,你要是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;须下就是它的嘴巴,它的嘴跟动画片里机器人的嘴差不多;最好看的就是它的尾巴了,当它游动的时,尾巴就像银丝带跟着它在鱼缸里转来转去,好看极了。  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看“银白战士”时,它就把头浮在水面,嘴巴一张一合,好像在说:“主人,快喂食物给我吃吧,我饿了。”我看了,就会把饲料放在鱼缸里,它就游到饲料前,津津有味的吃起来。吃饱后,它又摇着它的尾巴,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着,好像在感谢我喂它食物似的。   “银白战士”睡觉时最有趣,它是睁着大眼睛,浮在鱼缸里的石头上睡的。你说,有趣吗?     我喜欢我家里的“银白战士”。

作文投稿

可爱的小金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的小金鱼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