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蝴蝶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10:0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捉蝴蝶作文350字 星期天,我和唐有为去院子里捉蝴蝶。 我们来到草丛边,看见五颜六色的花蝴蝶在草丛里追逐嬉戏,我们约定比赛看谁捉的多。我找来一个瓶子,这时,一只蝴蝶呼扇着翅膀飞过来,我赶紧猛扑上去,双手一罩,但是蝴蝶一眨眼就飞走了。我想了一个办法,摘来了一把花放在头上,想引来蝴蝶,再趁机把它们捉住。没想到的竟把蜜蜂和蝴蝶一起引来了。我大惊失色,丢掉花,用最快的速度把蜜蜂甩掉了,还好,总算保住了“小命”。 我又开始找目标,这次我发现了一只黄色的蝴蝶,它在一根草叶上停了下来,仿佛正在养神。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它,轻快地用手一捧,我捉到蝴蝶了!就这样,我连续捉了上十只。有一只蝴蝶飞到了我的鼻子上,我一拍,蝴蝶飞了,我的鼻子差点被拍扁了,呀!好疼。大家哈哈大笑,我的脸也红了。 我们最后数了一下,我捉了十二只,唐有为捉了八只,我赢了。

作文投稿

捉蝴蝶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捉蝴蝶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