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周记 >

幸福的回忆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3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十一月十二日是众所期待的毕业旅行,但毕旅的前两天,天公不作美,不断的下雨,使我担心起毕旅时的天气,因为这次毕旅,是我期待已久的,我不希望因为天气而被破坏了。毕旅那天早上五点半我赶紧起床,匆匆忙忙的刷牙脸后,享受完美味的早餐,便到学校集合了。

一到学校,看见一位帅哥戴着墨镜及蓝色帽子站在校门口,手上举着“37”三个大字,他就是我们的领队”无敌”。说也奇怪,无敌哥哥真是有明星脸,他的正面像黄立行,侧面像吴建豪,背影更像柯震东,对他我只有一字可以形容--帅!!,无敌他不只帅,搞笑技术更是一流,有时他的一句话就可把我们逗的哄堂大笑呢!而游览车也随着这欢乐的气氛一路行驶到了第一站集集火车站。

毕旅这三天,我们到森林游乐区爬山走空中走廊、剑湖山玩游乐设施、博物馆学知识看展览……,但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则是饭店的营火晚会­­­─刚开始大哥哥、大姐姐们以及各班的跳舞高手舞力全开的表演着,表演结束后,领队们突然将电源关掉,我这才发现天空中有无数的星星,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,耳边响起了胡夏的那些年这 首歌,老师要我们想想我们一起经历的每一件事,想起了身旁的朋友和老师为自己所做的一切,忽然间,我听见身旁的啜泣声,于是我的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滑过脸 颊,我转身,抱着坐在我后方的朋友,我抱着她,她身上的味道,让人安心,”那天晚上满天星星,平行时空下的约定,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妳~~~。”接着 一群女生便一窝蜂的抱在一起哭泣,我将这景象牢牢记住,印在我心中,淡淡的,浅浅的,却极为美好,无可取代。我的老师和朋友谢谢你们,当豆大的泪珠从脸上 悄悄滑过时,就是星空里最真实的承诺呢!

经过了三天的旅程,回到学校,望着无敌和游览车离我远去,眼前悄悄地起了一 层薄雾,这是不舍的代表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但我依然笑着坚强的和他说再见;我发现毕业的日子离我们愈来愈近,更了解到珍惜的重要,各位初三七班的朋友 们,此生最幸运的事,就是能在中学时期遇到你们,替我抹去沉重阴霾的压力,替我制造了欢笑,难过时陪我哭,生气时听我诉苦,开心时一起疯狂,我会记住我们 在一起的每一刻,将这充满酸甜苦辣的日子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。
作文投稿

幸福的回忆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幸福的回忆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