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优秀作文 >

我们的秘密基地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每一位就读小学的学生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天地。那个地方有可能是在家里的书房或是储藏室,也有可能是在公园内的溜滑梯旁或是某棵大树下,更有可能就在欢乐满点的校园之中。
我也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。它就位于和平小学地下室一楼,那里有着空旷的长廊,窗外则是充满了绿意盎然的植物,花圃中的每一株花儿所散发出来的香气,即使在百尺之外也都闻的到;每当夏季里的太阳散发出令人无法消受的热情,心中的焦躁怎样也无法散去时,只要走进那个专属于我的秘密基地,深吸一口蕴含在空气之中的芬多精,总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暑意全消。
不论是学习当中遇到挫折,或者是和同学间偶尔有争执时,即使心中有再多的不如意,只要远远望上一眼我的秘密基地,就能让我充满取之不竭的活力。在那一方天地里藏匿着我费尽心思所搜集的宝贝,像是形状奇特的落叶、切割不整的石头……等。
这么美好的地方当然不是只靠一人的力量就可完成。俗话说:“团结力量大。”,一开始为了寻找最佳的藏宝地点,几位志同道合的同学还纷纷提供了宝贵的意见。瘦骨牌:“地点要隐密。” ;肥仔:“距离教室不要太远。”;高个儿:“最好是下课10分钟就可以抵达的距离。”。就这样地下一楼成了我们心目中最好的集会据点。
天气晴朗时,我常常会和瘦骨牌、肥仔、高个儿等…要好朋友,在空旷无人的长廊上打棒球,为了纪念秘密基地的完成,我们甚至还成立了一个名为“洪水帮”的团体,这代表着我们的友情就像洪水一样的深厚,所以每节下课都是一段令人期待的时光。
凤凰花开,“洪水帮”的团员们早已各奔东西;瘦骨牌就读学区内的初中,肥仔到了私立中学,高个儿也打算收拾行囊举家搬迁。不过秘密基地保留下来,也为了让下一位来到这个秘密基地探险的学弟学妹们,可以拥有我们曾经的幸福,不论是悲伤或是欢乐,都能在这个小小天地里尽情挥洒。
作文投稿

我们的秘密基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们的秘密基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