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应用文 >

堕落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2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岁月的流水打着旋涡向前流去,许多原先丑陋的东西被净化了,而许多原先曾经美好的东西堕落、沉沦了。凤凰的”变形变质“使我想起了古代帝王和皇后,历代封建皇帝自诩为“真龙天子”,那么皇后娘娘就理所当然地成“金凤凰“了!但是,凤凰是我民族理想之体现,它是和中华民族融于一体的,岂能为个人所独占?若集于某人一身,就必将导致凤凰走向反面,从而堕落,死亡。
历史上,唐朝的杨贵妃,清代的慈禧太后,她们这些”凤凰”都曾显赫猖狂一时,但历史证明,她们只能成为遗臭万年的人物。于是,在我心中,凤凰已经死了,和封建王朝一起在民主革命的硝烟战火中被焚了。
作文投稿

堕落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堕落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