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议论文 >

和为贵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02:4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 社会上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,每个人皆有不同的个性、特点、人生目标。在诸多的文字中,总有一个字可以描写自己,甚至能够勉励自己,作为生命中奉行的基准,一想起此字,便能时时检讨自身,鞭策自己进步。
      我的心目中,我认为“和”是十分重要的,不论是待人处世,或是心中所想,如果缺少了和,便十分难以控制了。在日常生活中,尽管遇到了不顺心的事,我也会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态度,不要迁怒到他人身上。与同学、父母发生争执时,我会试着稳住情绪,不要因一时的情绪而冲动伤害了彼此。因此,我一直将“和”当作代表我的字,虽然我还做的不够好,但我会更加努力的实践它,改善自己的态度、心境,秉持理性面对,不做一个被情绪控制的人。
      凡事以和为贵,用谦和的态度面对他人,也会获得同样的回应,今后我也会继续保持以和待人的个性,不辜负这个代表字。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代表自己的字,实践并保持它,一定会更加进步!
作文投稿

和为贵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和为贵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