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议论文 >

感恩生活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02:4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感觉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而且越来越快。生活中总有一堆大大小小的琐事,连接受别人的帮助也渐渐不以为意,但是对于别人的帮助也渐渐不以为意,但是对于别人的付出应怀着感恩、感激的心呀!
 我认为自己是个知道感恩的人,但是后来才发现、我抱怨最多的然然是父母︳养我爱我的父母。有一次暑假,还有辅导课要上、便随同父母上、下班时间早出晚归。一个寒流突然侵袭本地、气温骤然冷的像冰库。我得了感冒、整天咳不停、鼻水流不完、喉咙又肿又病。每天都觉得昏昏沉沉的、头重脚轻、当下我真以为我快死了、连路也走不稳。晚上妈妈特地煮了姜汤、我了满满一碗、感觉看么东西都摇摇晃晃的、连妈妈的声音也像隔着玻璃传出来的声音、好遥远。
    慢慢喝着又香又浓得姜汤、甜甜的带着新、香,感觉全身又重新活了过来、眼前是又亮又美的月高挂在星空中。我心中想着爸爸、妈妈对我们的付出及不求回报的爱、我相我真实感受到了。姜汤中包含的不只有温暖,更有爸妈浓浓的爱。我看着外面,不经意掉下泪水,真的很感谢我的爸爸、妈妈,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做幸福。
 爸爸妈妈他们不求回报的付出,才有了现在的我。我有幸福生活和家庭,身边有爱我的人,有书可以读,不愁吃穿,还有什么比这修\些更幸运?我暗自下了决定,我也要为父母付出一切,让他们和我享有同样的幸福。
    有些事也许只是短暂的发生,但是有些是真的有办法让深刻的记忆着。对于其他人的付出应关怀抱着感谢,毕竟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别人并没有义务替你做任何事,不如就真心的说一声“谢谢!”吧!
作文投稿

感恩生活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感恩生活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