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议论文 >

保护生态环境

时间:2014-10-13 08:01:3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原本,阳光是如此的耀眼迷人,柔而绵的白云总使人惬意,湛蓝且广阔的洋流叫人向往和留恋。如今这美不胜收的景色已不在,青山绿水已成污水淤泥,蔚蓝的苍芎也多了分忧愁,几分愁虑。
地球不再充盈生机,因人类的蛮衡,万物不再生气蓬勃;因人心贪婪,鸟儿不再为明天而高歌,白鸽不再展翅而飞,蝴蝶不再翩翩起舞。这时世界在改变,这宇宙在变迁,生物们大迁移,只有人类还停留在原地,欲望的潮水,迟迟不肯退去,饥渴的心灵,始终不被填满。
人们陷入贪婪的欲望之境,使得这美丽的星球一次次的受伤,地表流淌着鲜血。近年来,天灾更不断的降临在你我之间,极端的气候,使得巴西东北地区五分之一的人民迁徙逃避干旱;因海平面持续的上升;澳洲东北部由八个岛屿所构成的吐瓦鲁,全初一万人口已有三千人移民以求生存。而从现今到未来四十年,将近有两亿五千万名的生态难民面临死亡的危机,而每年有超过一百万人死于空气污染。这些令人忧心忡忡的震撼教育,是生态的遽变,也是地球的怒气之声。
经生态变化,冰层溶解,极端气候的摧残,赏心悦目的情景已破灭,美轮美奂的造景早已崩坏,我们应爱护它、照料它。地球是万物的庇护所,我们该舍弃华丽的装饰,拒绝世俗的诱惑,改变狂妄的思维,相信高温干涸中,也可以出现绚丽的艳虹和惊艳世人的花朵。
作文投稿

保护生态环境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保护生态环境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