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物作文 >

最美丽的守护神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4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雨,是所有生命的蕴育者,雨,是杀人不眨眼的破坏者,雨,也是最珍贵的宝藏,雨水能够蕴育出植物翠绿的小苗,也能化作山洪,将人间的繁荣,在一夕间摧毁。雨,是温柔的母亲,也是残酷的死神。
下雨时,我时常穿着雨鞋、雨衣,在绵绵的细雨中穿梭,淅沥淅沥的细雨声,彷彿是雨精灵和大地嘻嘻哈哈的低语,雨忽大忽小的,有时还伴着轰隆隆的雷声,和划破天际的闪电,绝妙的组合好像壮观的交响乐团,给人一种畅快的、壮丽的感觉,但望着雨滴落入小水塘,飞溅起的圈圈涟漪,又令人感到无比的寂寞,点点的雨珠,好像天神的眼泪,雷声更是他们狂暴的巨吼,告诉着事间的人们自己的寂寞与悲伤,更因此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忧伤。
植物喜欢下雨天,因为雨是它们生命的必需品,一旦没有了它,它们就得惨遭枯萎的命运,动物也喜欢下雨,它们也需要雨水来饮用,以维持它们的生命,我更喜欢下雨,虽然下雨会带来很多的不便,却让我有机会倾听大自然的歌声,我最喜欢的是雨过天晴,越过蓝天的那道彩虹桥,每一次,一见到它,我就像遇到神仙似的,兴奋得不得了,我不知道桥的另一边到底是什么?或许那儿有个仙境呢!
雨水是大地的好帮手,总是像保姆,照顾着大海中反大地上的生灵们,有些地方,甚至把“雨”当作一位神仙,祈求他降雨,滋养大地,雨,是一种珍贵的宝藏,永不停止的从天降下,默默的守护我们,雨,是我们最美丽的守护神。
作文投稿

最美丽的守护神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美丽的守护神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