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心里的秘密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1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每个人的心田中总有一朵含苞待放的秘密。有时,它是个未完成的梦想;有时,它是个存有爱的心事;有时,它则是对某一些人的抱歉。我的秘密,则是对哥哥一句说不出口的道歉。
一个晴朗闲适的午后,蝶儿在风中尽展风华,而风则沉静跟在我身旁,细看着我做一件对不起哥哥的事。最近,哥哥总在学校与同学嬉戏直到夜深才回家,一归来,便用冷漠的神情熄灭家人欣喜的热情,这样的态度使全家人深受打击。我一心想主持正义,便偷偷的打开哥哥的柜子,然后无声且不留痕迹的慢慢关上,手中拿的是他的日记。
那本早有些发黄的蓝色日记,是哥哥内心中感情的解读。我小心翻开皱折的每一页,细闻那淡蓝色墨汁留下的香气,仔细阅读那字里行间流露的情感。“我看见父母眼中那欢欣的期盼,我不想伤害他们,但我想拥有一块安宁且只属于我的秘密乐园……”,字句中他以坦白的言语说出对我们的爱,使我禁不住落下泪。我错了,彻底错了,我不只是误解哥哥,以为他对我们早以厌恶,在外头交上了坏朋友,更触碰哥哥那块唯一能埋入秘密的桃源,我触犯了他的隐私。我慌张得把那日记归回原位,内心期望哥哥能宽容我这愚笨的过失。也许天神了解我的心情,哥哥确实没发觉他的日记有任何异处,但我的心底却被罪恶感包围,跌入后悔的黑暗深谷。
人拥有一个秘密,等同于你拥有一个无价的财富。但这不一定是件好事,就像我的秘密,是个被罪恶所包围的灰暗秘密,如今覆水难收,再怎么悔恨也无法挽救了。若我能拥有掌握时光的权力,我愿意收回那双手,用它来重新拾获一个正当且光明的秘密。
作文投稿

心里的秘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心里的秘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