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失去的友情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1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夜已深,大街上已无人行走,一切都非常宁静。而我却难以入睡,眼角闪着泪光,躲在棉被里默默哭泣。
我好后悔我为何要对她这样做,但事到如今,这件事已无法挽回,而她也渐渐离我而去......这就是我最害怕的事──失去朋友。
闭上眼,一幅幅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中,我记得......那是我转学去里的第一天,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一排排呈现在教室的桌椅上,令我害怕。这时一位亲切的同学,慢慢的走向我。她用她那温暖而成熟的大手,牵着我冰冷却稚嫩的小手,一步一步陪着我在校园中成长茁壮。从那一刻起,我和她就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。当我在课业上迷失了方向,就像茫茫大海中漂泊的一条小船,她像那座灯塔指引我回家的路。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总会到凉亭找位子坐下来,互相勉励替对方加油打气。下课时她总用她的手拉着我的手,散步到大树下乘凉,听对方诉说心事。但,就在那一天......
我一大早来到学校,外面正在下着濛濛细雨,阴沉沉的天空,让人感到不安,那时事情发生了......她慢慢的走向我,翻开我那乱七八糟的铅笔盒,拿出一块橡皮擦,问到:“这块橡皮擦不是我的吗?”我便大声反驳:“不要随便乱说好不好!”她又说:“这明明就是我的!”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到上课。上课时我用我眼角的余光看到她,她看着我便用她的眼神跟我说,我不理你了,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。那时我对她好失望。但后来我发现那块橡皮擦真的是她的。隔天我把橡皮擦拿去还她,装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说:“拿错又不会死!”她便说:“我永远不会原谅你。”这时我表里不一,外表强硬,但心已延着裂痕,碎掉了,心如刀割。回到家泪水从我的眼角落下,但她已不会原谅我了!
我一直在心里喊着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,但始终说不出口,现在我和你已有一海峡之隔的距离。但那件事始终藏在我心中的深处,我害怕失去朋友,做一个孤独的人。如果我的生命可以重新剪贴,我一定不会让这件事发生,但是不可能的事。
我愿有一天我可以再次见到你,但我希望你可以听我说,那天我一定会给你深深的一鞠躬,并跟你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....”
作文投稿

失去的友情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失去的友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