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心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1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最近上课常恍神,动不动就被数学老师叫去算数学。越算心情越差,信心也都要算光光了,甚至我看到数学都害怕了起来,我怎么这么笨呢?看着老师的不厌其烦,我心里只想大叫:“我来学校就是为了要算数学吗?我到底来上学是为了什么?”
好像课业也越来越差了,天知道我有多用功,为什么就是没有好成绩了?我真的好挫败。
除了烦人的课业,没有人知道我的心里,有一层挥不掉的阴影。最近亲人们一个又一个发生车祸,生命真的无常,我是不是随时都有可能会失去我最爱的至亲好友呢?我想了就害怕。
我知道在这样低荡下去,我会惨兮兮。我很想让自己恢复力气,所以我常常半夜里起来偷偷哭泣,希望哭一哭,把烦恼哭掉一些。掉完了眼泪,我就听听音乐,看看课外书,让自己好好的喘口气。
另外,我会找张纸,乱七八糟的在上头涂鸦,乱写、乱画,就像一个人鬼画符似的,我觉得这是最棒的发泄方式,烦恼会渐渐消失,我就有勇气了起来。
我写着:”真希望自己是个魔法师,吹一口气,就会解数学了。”瞧!我又再乱画乱写了呢!
作文投稿

心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心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