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学做水果塔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今天在冯老师家做了水果塔,虽然饼皮无法自己亲手做,但也省了好多时间,而且做水果塔也不用很久的时间,也非常的好玩。
我们在饼皮里放了少许的布丁,加上许多不同的水果,有苹果、奇异果、草莓、香蕉,是个非常好的下午茶点心,而且颜色也非常的鲜艳亮丽,吃起来的口感也很不错。
而今天是吃甜的,下次我想换吃咸的,换个口味吃才能知道,到底是甜的好吃?还是咸的好吃。
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可以建议学校的家政老师,也试试看让同学们来做做看。她是个神人,什么东西都会做,所以她也一定可以教同学们如何做水果塔。
今天的水果塔实在太好吃、太美味了!我也想回家做给家人们吃吃看,我想他们应该会“爱死”的吧!
作文投稿

学做水果塔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做水果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