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难忘的痛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一直以来,我都在爸爸妈妈的悉心呵护下成长,我只要一点不舒服,或是一点点的痛,他们都不忍心。
但,在我一年级的时候,一天的放学时分,妈妈骑着摩托车来载我,坐在后座的我,一个不小心,就飞了出去,摔倒在地上。
因为是脸部先着地,我记得很清楚,嘴唇立刻就象是被抹上强力胶,根本没办法合上嘴巴,我试着要闭上双唇,却痛苦不堪的没办法办到,我一度觉得自己就要死去了。
这时,我的膝盖也开始有感觉了,刺痛的就像皮肤被活生生的切割了下来,血流如注的恐怖模样,把我吓傻了,根本就忘了要哭。反而是妈妈被吓得泪水簌簌直流,一直叫我的名字。妈妈很自责,我知道的。
这段难忘的经历,一直都挥之不去,所幸,我后来恢复的很快,也让我知道,要好好注意交通安全,要好好爱护自已,别让爸爸妈妈担心了。
作文投稿

难忘的痛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