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校园里的一件趣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3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一大早,我走进教室不久,就听到广播:现在请高年级学生整队,遵照老师的指令,全体至本校活动中心集合。我心里觉得很好奇,究竟会有什么精彩的活动等着我们呢?
  当初一,初二年级的同学陆续进入活动中心的门口时,映入眼帘的是摆在讲桌台上的太空模型,投影片设置在模型后头,讲桌前站着一名穿着制服的人,他的两旁各站了一位翻译人员。他们等全体学生安静了以后,便开始介绍有关太空的知识及太空船的种类及构造。
  正当主持人在台上解说时,台下的学生及老师们不停踊跃的发问及应答,我从他们所做出的回应学习了许多宇宙的天文知识。接着主持人抽了几位学生上台做实验,个个拿起桌上的模型,按照指示运用太空梭的发射装置将一架架纸飞机一飞沖天,结果却紧紧的卡在活动中心天花板的缝隙里动弹不得,当场令所有的同学感到吃惊,接连传来此起彼落的笑声,太空梭的威力还真是吓人啊!
  随即灯全暗了下来,全体师生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投影片屏幕,这时鸦雀无声,只有影片传来的声息,太空团队们正登上太空梭,太空梭的燃料箱逐渐将火点燃,从小火苗慢慢转为烈火,然后直达天际,飞往无垠的宇宙空间,整个过程让人瞠目结舌,惊叹不已,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至今历历在目。
  这是校园中发生的一件趣事,这个特殊的活动是学校往年从未举办过的,而在这次的活动中我确实学到不少太空知识,心中感到无比的满足和欢欣,希望能有更多像这样的课程来拓展自己的视野,接触与认识不同的学习领域。
作文投稿

校园里的一件趣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里的一件趣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