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5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一年有四季,分别是春夏秋冬,其中最让人喜欢的是春天,因为它是一年四季中带给人最舒服的季节。
  春天一到,百花盛开,为大地披了一件七彩新衣裳,其中,樱花、李花和桃花最抢眼,她们是大地的化妆师,白玉兰、水仙和茶花是大地的香水,黄梅、杜鹃、 波斯菊和含笑花则是大地的装饰品。等待了一个冬天的种子,以冒出头做暖身操,蜂蝶已开始工作,小鸟开始唱歌,河水开始喧闹起来,太阳也暖和起来,大地又恢复了一片生机。
  春天是最多人出游的时候,在各地也会举办有关春天的活动,常会涌入大批人潮,例如:国际花博会,一天就涌进好几万人,人山人海。之前我和家人去花卉博览会,当时也是春天,一进去里面就可看见一个拱形大门和花仙子,里面分成好几个园 区,的其中一个园区是七大庭园,我们看到了各种布景,如:欧洲庭园、热带庭园等;其他还有三大展馆,迎宾花田、玫瑰光合广场、野趣草坪、花仙子 广场等;在一旁有一只巨大的粉红长颈鹿,还有艺术大师的作品-排队。在一座湖泊边有一群玻璃水母,到了傍晚还会发光,有如湖边之花,我们看到了各式各 样的园艺花园,目不暇给、美不胜收!
  所以,春天不仅象征温暖,还是游玩的好季节,这次的一日游不但让我对花大开眼界,也让我知道了花的知识与常识,真是满载而归。
作文投稿

春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