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7:10:3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,其中我最喜欢的好朋友是徐仲威,他长的白白胖胖是一个健康宝宝,他的发型翘翘的像小鸟的羽毛一样很好看,一双大大圆圆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精神,每次看到我来了都会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,笑咪咪的表情很可爱。
      徐仲威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好奇宝宝,上课时常常会提出问题,也最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同学,是一个热心助人的好学生,我最喜欢听他吹直笛尤其是:行军进行曲、乘着白云、乡间小路,特别好听,他的英文特别好总是考高分好像什么难题都难不倒他,自然也是他的强项自然课做实验的时候都很认真,他的口齿非常清晰说起话来很流利我觉得他可以成为演讲高手;如果他说话时可以减小音量就更完美了。
     我们最喜欢一起练习直笛,有时候我吹中音直笛,他吹高音直笛又有时我吹高音他吹中音直笛,和他练习最快乐,数学不会时也可以请教他,我觉得他打电话来我家的时候很有礼貌,这是我应该向他学习的地方,因为我的个性很害羞,很容易紧张有他在我身边陪伴让我安心不少,我也会学习勇敢一点。
      每天听见徐仲威高兴的笑声我都觉得很快乐,可以减少心里面的压力和紧张,他是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,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跟他同班,并且和他成为了好朋友,我现在的心里非常期待六年级的毕业旅行,我们一定要分在同一组,我要和他一起玩遍整个游乐园,留下最美好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