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我心中的大师

时间:2014-10-13 07:10:2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遇见,我心目中的大师,波涛汹涌的领悟在胸中蒸腾。庄馥华天使,带我珍惜当下,享受人生。
那一次的遇见,是在社团课上。庄馥华看不见、不能行动、不能言语,用一双耳朵听见世界的绚丽。复杂的摩斯密码让她与大家沟通,一字一句的雕琢,我似乎看见了背后的血泪……。小学四年级时的她,因为邻居小孩玩火,引起了严重的火灾,回禄熔蚀了她健全的身躯,留下往后重重考验的迷茫, 庄馥华选择放下,原谅邻家小孩的贪玩。靠着信仰,她重新站起来,处在黑暗的深渊,却散播光明的温度到每一个角落,点燃每一株小希望。    那一次的遇见,社团课的机缘,庄馥华的笑容深烙在心底。我折服她的开朗,微笑面对困境;我敬佩她的勇敢,不畏别人的眼光,做自己;我钦佩他的宽恕,不忍邻家男孩心上永远有一道疤,扎着脚,一跛一跛地踏上未来。曾经的自怨自艾,在启发后澈底瓦解,认真咀嚼每一刻才是生命的真谛,遇到挫败横在眼前,面对、冷静,然后解决。活在众人认定的框架下,被刻板束缚得不自在,活出生命的色彩,主导自己的路。
“宽恕”是一生学习的课程,这一次的遇见,我发现放下才是真正拥有。遇见,我心目中的大师,心中依然翻滚沸腾,庄馥华天使,我看见璀璨的梦,指引我向前走。
作文投稿

我心中的大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心中的大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