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师恩难忘作文500字

时间:2014-10-13 07:10:0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曾经,有一个我崇拜的人,她不是大明星,她不是伟大的人物,她只是在一所很少人会知道的小学里,当一个充满爱的老师,她,就是我小学一、二年级的班主任。
一年级时,我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,天真、活泼,成天只想着玩,考试成绩也没有多好,在我的印象里,班长是要样样都好,品行皆优,然而,混吃混玩的我竟然被老师推选为班长,肩上担着班长的责任,一开始,我没有可以领导大家的能力,所以班上看起来总是那么的"乱",但是老师从没骂过我,而且脸上还挂着笑容,老师用耐心以及爱,一步一步的教我,教我如何领导大家,管理班上,就这样,我终于在半个学期内,学会如何担负"班长"这个重责大任了。 
老师的爱,永远是令人感觉到温暖。虽然,我学会了当班长,虽然,过程中并不是"事事顺利",但还是免不了挫折与失败。有几次,班上的几个男生就是爱作怪,不听我这个班长的话,不管我怎么说,怎么费尽唇舌,他们就是不听,于是我的眼泪竟然就这样夺眶而出了。或许是生气,或许是难过、、、、而老师就在我摔一跤时,轻轻的扶了我一把,她说: "失败是免不了的,我也曾经因你这样而难过,未来会有更多的失败等着你去挑战。"我永远记的老师的这句话,最后我又收拾好了心情,重新面对挑战。
至今,我仍深深记得老师所说的那句话,而她也影响了我以后面对挫折的态度,而她也成为我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。老师永远是一个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人物,老师的爱与耐心,更是无人能比的,虽然我现在已经上了初二了,但我却永远记得老师对我的教导与训练,老师就像父母一样,为我们付出,老师使我们成长茁壮,更是生命中影响我最深的人,令人难以忘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作文投稿

师恩难忘作文500字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师恩难忘作文500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