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我的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7:09:3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微笑总是能使人愉悦,使人放松。不分国家和语言,只要一个微笑就能让人感觉亲切和温暖。每个人心中往往都有令自己难忘的微笑,而我记忆最深的微笑来自于我的小学老师。
我的老师穿着十分休闲,总是看见他穿着格子衬衫或排汗衫搭配运动裤。他有着一副骨瘦如柴的身驱,一双十分祥和的眼睛,和一张有着少许皱纹的脸庞。他平常总是不茍言笑,非常严肃。每当有同学调皮捣蛋,他都会用锐利的眼神盯着他们,接着开始说教。虽然他平常在课堂上看起来一本正经,但是私底下的他却十分和蔼可亲,同学们和他可以像朋友般无话不谈,有心事也会向老师倾吐,而他总是能给予大家非常有用的建议。老师的知识也十分丰富,同学们只要有问题,他就会为大家详尽的说明,所以非常受到同学的爱戴。
记得是在六年级的毕业典礼上,同学们一一上台领奖后,骊歌开始播放,许多同学都不禁流下了泪水。当毕业典礼结束时,全班同学和老师站在讲台上,拍下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张照片。两旁的同学们都眼眶泛红,惟独老师露出了暖暖的笑容。那个笑容彷彿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一般,又如父母看到了子女成才的表情。老师曾说过他有三十五个小孩,班上每一位同学都是他的孩子。在那一刻我着实的体认到,那番话并非随口说说而已。老师每一次骂我们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;每一次说教都是希望我们能够踏上正途。
那个笑容实在让我难忘! 看着照片上的笑容更使我深刻的体认到──绝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待和苦心的教导,也时时刻刻的提醒我要懂得管理自己,不要去做有违道德良心的事。更重要的是不要畏惧困难与挑战,只要勇敢向前,我们的未来都是一片光明!      
作文投稿

我的老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老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