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一幅画的祝福

时间:2014-10-13 07:09:0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向晚的余晖,流泻一地的金黄,我手持画笔,在洁白的图画纸上勾勒出两个放学回家的身影,映着橘黄的夕阳,两个女孩手牵着手,聊着一天上学的趣事,快乐的笑声在孤寂的水泥丛林中显得格外的响亮,甚至连风都感动了,在十二月的寒冬微微附和着。两个女孩,一个是我,另一个便是我忠实的朋友──妹妹。
每天放学,我总喜欢牵着就读五年级妹妹的小手,和她分享着学校生活的喜怒哀乐。妹妹是我最忠实的听众,就算我像个滔滔不绝的演讲家,把时间占据,使她无法发言,她依然永远静静聆听,陪我笑也陪我哭,虽然这段路程只有短短十分钟,却因妹妹,成了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。想到这儿,我不禁笑了,轻轻地执起画笔,在两人的脸上,着出灿烂的笑靥。是啊!可爱的妹妹一直是我最好的玩伴,最不会说教却又能使我茅塞顿开的老师,最体贴的好姐妹。
又一次,我参加钢琴比赛,自以为一定能的夺得冠军的我竟然榜上无名,回家的路上,我生气地向妹妹抱怨,还发誓不再碰钢琴一下,不管妈妈劝、爸爸骂,我依然把自己关在书房里,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,这时,妹妹进来了,她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浮起童贞的笑颜在脸上,递给我一支笔和一张纸,要求我帮他画一则好笑的漫画,便转身跑走了。我瞪着纸张发呆,接着拿起笔,随手涂鸦,刚开始,我又是乱画一番,后来竟越画心情越好,我开始在纸上着出自己的伤心,发泄情绪。几小时后,妹妹跑进来,问我画好了吗?她看了看纸,伸手向我比了“赞!”,对我说,“姐姐!你之前投稿你的画,虽然没有得奖,但是你还是继续画,现在都画得让妹妹叹为观止。我要拿给爸爸看!”顿时,我恍然大悟,只要持续不懈就能尝到成功的果实呀!从那次以后,我都会和这位“老师”分享一天的事情,每次,她总用我想不到的方法开导我,使我不禁佩服她那小小的头脑,简直可媲美心理博士了!妹妹,你真是令我感谢万分,让我发现世界是多么有趣,多么美好呀!
“沙!沙!”在我的着色下,那幅画也逐渐成形,趁着妹妹上补习班的同时,我在完成的画作背面,写下我的祝福,健康快乐,心想事成,还在右下角写上,您的学生敬上。“姐!我回来了!”妹妹童稚的嗓音从门后传来,我神秘的笑着,把画夹在书垫下,牵起她手的同时,我在心底喊出,妹妹,祝福你,谢谢你……!
作文投稿

一幅画的祝福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一幅画的祝福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