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慈祥的外公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5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你们知道谁最关心我吗?这个人当然就是我的外公啦!每当我遇到困难时,外公都会出手帮我解决困难,让我觉得外公真伟大。
某一年夏天,我和妹妹去外公家玩。那是一个大热天,让我出门踢球,不久后就口干舌燥,忍不住冲回外公家找水喝,但我东翻西找却怎么也找不到水来解渴,这时有一双温暖的手轻柔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心里正想会是谁时,眼前突然出现一杯冰凉的甘蔗汁,此时我心照不宣,抬起头对上的就是外公那和蔼的眼睛,他把甘蔗汁递给我并慈祥的替我擦去额头上的汗珠,我凝视着外公,感激之情溢于言表,我真感谢外公,随时了解我的需求。
记忆中还有一次,外公带我去他的田里玩,这时突然有一只兔子突然蹦出来,被外公手到擒来抓住了,我很好奇为什么会有兔子的出现呢?外公彷彿是有读心术一样,我话都还没问出口他就跟我解释,原来这只兔子是来田里偷吃菜的常客,今天总算抓到它了,本来我以为它即将大祸临头,但外公只是把它抓到别处放生。外公真是让我又学到一课,让我爱护生命,学习当一个慈祥的人。
经过这些事情之后,我觉得外公是最关心我的人之一,不但能随时注意到我的需求,拿甘蔗汁帮我解渴,还很用心的照顾我,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我真希望可以每天都住在外公家,这样就能常看到他了,而且我想对外公说:“外公!谢谢您每次都特别用心的照顾我,让我感受温暖,我真感谢您啊!”
作文投稿

慈祥的外公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慈祥的外公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