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人作文 >

妈妈的巧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5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小时候,有一双手轻轻的抱着我,拍拍我的背,哄我入睡;长大后,一双细致的手牵着我的小手,一步一步的在公园散步;上学后,一双不再滑嫩而粗糙的手,握着笔,教我写字,教我算术;现在,这双手不仅替我缝衣服、替我打点事物、更让全家人拥有无限的幸福和快乐。这双手,是妈妈的巧手。
妈妈的职业是位牙医师,每天都用她的双手,赚钱养家。有一次,我亲眼看到妈妈为病人的牙齿开刀,那手轻快的握着手术刀,飞快的帮病人治疗,那手就像跳舞似的,无忧无虑,完全没有手术中恐怖的气氛,更奇妙的是,那病人的脸还带着微笑对我说:“你妈妈的技术好极了!一点疼痛感都没有呢!”顿时,我对妈妈佩服的五体投地,对看牙齿的恐惧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但是,经年累月下,那双伴着我长大的手,已不再光滑柔细,岁月更无情的在妈妈的脸上刻上了几道皱纹,尽管如此,妈妈却完全没有丝毫的怨言;妈妈还是不辞辛劳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;尽管如此妈妈还是不眠不休,为这个家庭奉献心力。
我们都还是只幼鸟,妈妈的手当然不能松开,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,可以在社会独立生活。待我们长大,妈妈便会松开那双手,看着我们在天空翱翔。而我们更应该报答,报答那无怨无悔为我们付出的双手。
 
作文投稿

妈妈的巧手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妈妈的巧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