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美丽的海岸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47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海南最美丽的海岸,蜈支洲岛又名“情人岛”,坐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,全岛呈不规则蝴蝶状。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梦幻的名字了。
在南侧,一波一波的大浪,日复一日的拍打着岩石,一种不停歇的、热闹的美丽,让你很难不被吸引。
但在南侧,海浪却如此静谧,海天一色,默默的呈现着无言的美丽,让你的心就这样安静下来了。
从步道缓缓往上爬,一个最另类的香菇园呈现在你的眼前,那不是可以煮香菇鸡汤的香菇哦!那是大自然的杰作,一朵又一朵的蕈状石奇观,经过千万年的风吹雨打的海岸景观,让人不得不感叹造物者的神奇,鬼斧神工的美,我屏息在那里。
岩石上是一个热闹无比的生态世界,仔细看看,你会发现无数种你叫不出名字的海洋生物,在它们的世界里忙碌的过日子。
入夜了,灯塔开始射出万丈光芒,护卫着海上的渔船,那点点渔火,跟天上的星星,娓娓的诉说着海洋的故事,一个又一个,说也说不完。
作文投稿

美丽的海岸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海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