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最美的的校园角落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3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们的学校虽然不算大,但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有提供我们学习的班级和功能教室,最近还新增了两间音乐教室呢!不但可以用来上才艺课程,下雨天时也是我们上体育课的另一个选择。虽然没有操场,但校园中的球场、篮球场和黑色软垫区是每节下课同学最爱的游戏场所。
  校园巡礼一圈,我们校园最美的角落还是我们的教室,因为短短一天在校的时间,班上师生会为大家带来很多的景象。上午,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教室,有的还睡眼惺忪,有的嘴角沾满了早餐,画面真是好笑又好玩。
  中午,同学们吃着津津有味的营养午餐,午睡时,有的人睡得很香甜、有的人发着呆和恍神、有的人在忙着赶功课和订正自己作业。 下午,未睡醒的同学还在做白日梦呢!有些男生在操场上尽情挥汗,打着篮球;有些女生则聚集在教室里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,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,感情真是好。而我们尽责的老师更是忙碌的批改着同学们的作业及考卷。每个人各司其职,自得其乐。
  我想毕业后,这些都将成为我最美好也是最难忘的回忆。所以校园最美的一角当然在我们的教室啰!
作文投稿

最美的的校园角落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美的的校园角落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