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城市的风景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2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这座城市里,有科技日新月异的地方,也有像乡下的田野小径,总是可以用它那千变万化的面貌,深深地吸引我们,让我们像是进入了梦中的世界。
繁忙的城市里,大厦林立、车水马龙、人山人海和快速的生活步调,常会使人喘不过气来。狭小的空间和矗立在周围像是山一样高的大厦,让那些想仰望湛蓝的天空的人们,有一种如同井底之蛙的感觉;有时交通很顺畅,有时塞得水泄不通,让人一肚子火,早上的高峰时段,常会有着嘈杂的喇叭声,成为某些人的闹钟;“交通如虎口”这句话最适合放在都市里,当小绿人出现后,有些驾驶因为赶时间,而不顾这些行人的性命,就冲过去了,让那些人彷彿身处在危机四伏的战场;在商场附近的人行道上,人山人海,个个都是准备好要去大展身手或早已就提着那得意的战利品的人们,尤其是在周年庆时,更加疯狂,有些甚至还请卡车来载战利品,让人吓一大跳。
有些人因为失足而摔了一跤,但从他身旁经过的人们,每个都冷眼旁观,不肯伸出援手扶他起来,使“漠视”成了这座城市的招牌;在这城市里,流露着廉价的诺言,让很多人都信用破产,不知该相信这世界是真实还是虚拟的。
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优缺点,而我们应该要爱护和支持自己的城市,让它可以持续进步,成为你心目中的世界。
作文投稿

城市的风景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城市的风景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