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说明文 >

假如我是门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03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一扇门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我是一栋房子的守护者,我站在第一防线,守护着家园。全家的人,都可以安全的在房子里遮风避雨,不用担心外头的危险。我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之一。
但是,我有时很开心,有时却很伤心。因为,好多的人,在生气的时候,就会拿我出气,“砰”的一声,用力的重重摔上门,也摔碎了我的心,我这样尽忠职守的看家,难道不知道我也有感觉的吗?
当然,还是有些人是很有礼貌的,轻轻把门带上,这时,我就会在心底夸奖他,因为他有同理心,能体会当一扇门的辛苦。
所以,我可以从人类的开门关门,体会到他的喜怒哀乐,虽然我必须忍受他的心情和感受,但毕竟这是我的天职,我很认份的啦!
要问我有什么愿望的话,我只想说,“门”是大家的好朋友,忠实的守护着大家,也分享大家的情绪,是不是不要把我当成出气筒,不要把我弄得伤痕累累,这样会更好呢?
我是人类最亲密的家人哦!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门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假如我是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