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日记 >

打扫卫生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5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9月7日/星期六/天气晴
上了初中,我是不是长大了呢?今天我发现,我其实童心未泯,因为只是一个“拔草”,就可以让我又哭又笑,想想真可笑,但我就是我,我喜欢自己还没有变老的感觉。
老师叫我们几个人,除了要扫人行道和花砖道之外,也要把旁边空地上的草,通通拔干净。
其实,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拔了半天也不过拔了十分之一而已,我们大大的叹了一口气:“老天爷!何时才拔的干净哦?”
就在这时候,我的脚踩了一个空,我还以为我要摔下去了,我惊叫了出来,同学们都围了过来。原来是施工的工人偷工减料,仅仅只是浮贴的地砖,下面只薄薄的一层土,还好我的体重很轻,不然肯定摔得皮破血流。
但有个同学就偏偏不信邪,用力的踩了上去好几块地砖就哗啦啦的掉了下去,我们边笑边看老师有没有发现,好在周围都没有老师的踪影。
一个小小的有惊无险,一个小小的做坏事的冒险,今天,就是这么特殊呢!
作文投稿

打扫卫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打扫卫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