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日记 >

有意义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9月10日        晴
我一直觉得,礼物是要送给需要的人,礼物不能乱送,送对了,就是一份完美的爱的礼物。
今天,我拿着我心爱的小说,想找个地方看完。这时。我看到一个大哥哥坐在路边看一本破书,那是一本快要被翻烂的书。
这时,我心想那么破旧的一本书,他没有能力买书?他也是个爱书的人吗?
我想了一下,我走到他的面前,递出我手上的书,他的眼睛为之一亮,一种很想要看的眼神,让我毫不犹豫的下定决心:“送你!”
把书送给一个爱书的人,真的是一份最有意义的爱的礼物了。
作文投稿

有意义的礼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有意义的礼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