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日记 >

军营里的娘子军(四)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1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×月X日

军训生活也并不象人们说的那样单调无聊,你看军训之余的我们:将最漂亮的连衣裙,迷你裙穿上,将俏美的高跟鞋蹬在脚上,将束得紧紧的头发披散开来,将音响打开;有的拉开了金嗓子,有的抱起了心爱的小吉他;舞迷们也大显神通了;什么恰恰、柔姿、兔子、——应有尽有啊,简直使你眼花缭乱,真可谓潇洒漂亮喽!“不失当代中学生的风采!”班长也为我们叫好。

这给男子汉军营增添了异样的色彩。军营男子汉与女生距离缩短了......
作文投稿

军营里的娘子军(四)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军营里的娘子军(四)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