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课堂外的人生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3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教室里,弥漫着不安的气氛,老师准备发下这次的段考考卷。成绩并不理想的我,脑中缠绕着无数的不安和烦躁,感觉教室中的事物总是被成绩禁锢着,教室是座囹圄,充满着制式化的思维,困住我们的心灵,彷彿有堵墙,遮蔽了这些课桌椅外的清新、和大自然的种种奥妙。
走出教室,绚丽的阳光挥洒着,抹去了大家脸上的烦恼和不满,剩下的是喜悦、快乐;走出教室之后,我可以尽情地在球场上奔驰,享受和同学合作无间的那种纯粹的喜悦,除了精进了球技,还能拉近和同学间的友情;走出教室,蔚蓝的天空和青翠的大地连成了一片,世间有许许多多的事物等着我去学习。有些经历是在教室感受不到的,必须靠自己去领略的。俗话说: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”就是希望我们能多听、多看,才能体悟其中的真正道理。
摆脱无趣的思维,开拓新的视野!走出教室,就像从深陷的泥沼中挣脱出来,体会到的是一个新奇的、完全不同的人生。在课堂上的不满,在教室受的委屈,走出教室,能尽情地发洩,将你的不满完全的吐露;在教室外,并不会被庞大的压力压得快要喘不过气,没有人会嫌弃你,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,但又如此的蕴含着哲理。数字并不代表一切,人生有许多新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发现,而教室里,一丝丝的空气都紧紧束缚着我,如果那庞大的压力和对分数的执着是一堵高耸的墙,那我将冲破它。
走出教室,我想拥抱天地;我会看见教室外的奇幻奥妙,我将徜徉于大自然中,体会它的生生不息!
作文投稿

课堂外的人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课堂外的人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