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参观科技馆有感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2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今天是校外教学的日子,我们的目的地是科学教育馆。一大早,同学满面春风、窃窃私语,喜形于色,我也感染了这种氛围。

科教馆的建筑雄伟,四周宽阔,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。一进入大厅,我张嘴抬头看了一圈,心中吶喊:”哇!好大啊!”

首先由李老师为本班解说人体奥秘,我印象最深的是玻璃人──玛丽。我看到身体透明的玛莉,身上的血管有三种颜色,各代表动脉、静脉和微血管,密密麻麻布满 全身,我顿时觉得人体的构造真的很奥秘,是一座复杂的厂房,这是父母所赐,要好好珍惜,更要感谢它二十四小时7-11替我工作,才有健康的我。 

七楼是魔术展示区,可以动手操作,玩过后才知道它跟科学有关,难怪魔术也可以摆在科教馆。而魔术秀更是大家的最爱,魔术师一下子变出鸽子,一下子从口中拉 出彩带,赢得如雷的掌声。更神奇的是一千元变成两百元,让提供一千元的观众(刚好是本班的吴爸爸)瞬间损失了八百元,我们同学都替他打抱不平与不舍,可是 吴爸爸却”老神在在”(闽南语发音),丝毫无不悦的表情。最后两百元再变回一千元时,本班的欢呼声最大。当魔术师再度要借手机时,全场鸦雀无声,场面一度 荡到谷底,我们吴爸爸又举手甚至拿出手机,很多同学都说:”不可以,不可以”,但是吴爸爸还是拔刀相助,泡入水中的手机竟然毫发无伤,真是神奇。魔术虽然 可以娱乐人,但是千万不可以拿来骗人喔!

另外有一间倾斜屋,进去总是站不稳,出来就头晕眼花,非常不舒服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力量驱动着大家一次又一次的进去,我也尝试调整各种站姿前进,想找出不晕的方法,因为时间不够,我还未测出。下次家人带我去时,我一定要测它千百回,不信找不出线索。

今天的校外教学让我的科学知识增长不少,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,希望能再来探索其它几区,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,好期待喔!
作文投稿

参观科技馆有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参观科技馆有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