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难忘的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1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天空仍是一片寂静,当大地沉睡时,我已迈向我的毕业之旅……

“我们的导游是谁呀?”犹记得,有一群领队身穿橘衣,慢条斯理的走了进来,其中有一个长相酷似黄立行的领队,鬼鬼祟祟的把牌子藏了起来,走近了我们的身旁,便问道:”你们是六年十一班吗?”没错!他,就是我们的领队─无敌,这句话是无敌最常说的一句话,他在别人还没解散时,他会先让我们解散;他在别人集合时,会让我们晚一点集合;他会带我们抄快捷方式,让我们早点休息,在这三天两夜中,他宛如我们的家人般的照顾我们,所以离别时使我们十分的依依不舍,全班一想到这,纷纷流下眼泪,也回忆起去湖山的那一天…

那一天,我们挥别了阴霾,当天是个晴朗无云的好天气,大家由如脱缰野马似的分散到各地。其中,摩天轮最有趣,我和同学特别选了”水晶车厢”,当我们达到最 高点时,我向下俯瞰,发现眼前所有的事物宛如照了缩小灯一般,许许多多的游乐设施以及同学们,都成了一只只小小蚂蚁,爬来爬去,有趣极了。

当然,青春晚会也是我们最期待的,平时不苟言笑的同学也放声尖叫了起来,我也兴奋的叫了起来,不过最后大家都因舍不得分开,而抱在一起哭了起来,虽然有人 哭不出来,不过她也和我们抱在一起。每一滴眼泪,每一把鼻涕,每一个拥抱的代名词就是爱以及最珍贵的友情。这一晚,我了解了珍贵的意义!

踏上车子的踏板,我回头一眸,留下的是满满的回忆以及珍贵的友情,再见!到了目的地,大家依依不舍的抱在一起,无敌送了我们两首歌分别是五月天的”我不愿让你一个人”,以及胡夏的”那些年”,大家都不想分开,希望可以永远永远的在一起……

“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”。珍惜,要一辈子;友情,也要一辈子,友情之间的爱是用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。分开,就如植物缺了水一样,友谊也是。所以现在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几个月,因为时光一去不回,只有把握当下,才能不让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。
作文投稿

难忘的旅行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