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一次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1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  看着眼前的照片,阳光为云朵镶上了金边,天边挂着一道七彩的桥,我彷彿搭上时光机,回到了那趟熟悉却又陌生的丰富之旅。
        黑压压的天依然压不住全家想出去爬山的兴致,我们不顾气象预报上百分之五十的降雨机率,决定前往爬山。一路上,我们看见一朵朵乌云,凝成灰暗的色系,彷彿一张细密的网,织成一片密不透风的天空。过了不久,天际开始降下水珠,如同插秧般滴落在步道上,起初绵绵细雨,随后转成滂沱大雨,眼前的景物一片迷濛,此刻四周弥漫的是酸鼻的气味,如一根根针尖般刺进鼻腔。
   随着时间的推移,大雨终于停歇,树梢上再度洒落点点金黄,枝头上阵阵鸟啭重新传入双耳,鼻腔里更是充满了雨过天青的芬芳。这股如泉水般沁凉的清香,掺着森林里的芬多精,像微风一样拂过脸庞,拂过心头。在这盘据着斗志高音的四月天里,我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,让这水溶溶的小径,及漠楞楞的曙色,驱离内心的不快,化解脑中的烦忧。也许,习惯住在城市里的我们,正需要这一注清香,来滋润对庸碌生活感到疲惫的心吧!唯有清香,得以忘忧,我豁然了解这座森林取名为忘忧森林的理由。
   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,那宝石般亮丽的色彩,彷彿是这场雨过天青的见证。我轻触快门,将这一刻的感动,和这趟丰富之旅,一同放进记忆的百宝箱中,永不抹灭。
作文投稿

一次旅行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一次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