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姐姐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56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听说人的心脏,本来就歪一边,斜斜的置放在我们身体最重要的角落里,所以要做到不偏不倚的公正和不偏袒任何一方,或许根本违背了上帝的设计呢!
从小,我就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,让爸妈伤透脑筋,但所有我任性的要求,爸妈几乎从没拒绝过我,他们说:“你想要的东西,我们会尽力给你。”一直以为是理所当然的,茶来伸手,饭来张口;长大后,我才发现,爸妈容忍我的脾气、我的任性、我的赖床,都不是必然,在姐姐眼里,那是偏心。
在家里,姐姐是最大的小孩,大人们对她要求极高,只要做错事情,爸爸就会开始打骂,连我们这些弟弟妹妹做错事情,第一个被处罚的,也是姐姐,那时大人们的理由是:“她没有管教好你们,就该罚!”
对外人来说,或许很牵强,但是在我们家大人眼里,这是理所当然,他们认为:身为姐姐就该管教好弟弟和妹妹,姐姐每一次被打,妈妈都是第一个冲出来挡的,只不过爸爸力气比较大,一手就把姐姐拉过去继续打;一次、两次,妈妈试着和爸爸沟通,渐渐的​​,爸爸不再那么偏执了。
但在那一天,在奶奶家发生的事情,我一辈子都忘却不了。我们三姐妹,不知道为了何事而吵架,我顶撞姐姐之后,气得跑到二楼的仓库里,不想让任何人找到我,无声的眼泪,滑过脸颊,我不是……故意的。
大人们此起彼落的焦急大喊,我不以为意,紧缩着身子,不再哭了。有脚步声靠近我,“答答答”在我正前方停了下来,我不想抬头,但是那个人却一把将我抓起,是爸爸,那表情像是要杀人似的,已接近疯狂,他一路拉我到一楼的神主桌前,要我跪下,嚎啕大哭,姐姐和妹妹吓了一跳,一声也不敢吭,爸爸突然怒吼:“你们两个也给我过来跪着!”姐姐和妹妹闻言,立即跪到神主桌面前,但我还在大哭,无法自我,止不住眼泪。
“我回来之前都不准起来!”爸爸就这么丢了这句话,然后一走了之。怎么会这样呢?为什么爸爸要离开?我又让他失望了对吧?我越来越伤心,越哭越大声,奶奶和姑姑都走到我们旁边,她们轻声说:“不要哭了,再哭就不能起来了。”但是我没有办法,就是停不下眼泪。
“你不要哭了好不好?这样我们都不能起来。”姐姐无奈的说,她好像已经习惯常常被罚了,听到姐姐这一席话,我慢慢的、慢慢的不哭了。
那天,爸爸一整个下午没有回奶奶家,甚至连妈妈都找不到,他回来后,狠狠的训了我一顿,从那之后,爸爸再也没有一起罚过姐姐!
作文投稿

姐姐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姐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