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美丽乡村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34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火车轰隆隆朝乡村驶近,我坐在车内,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,抬头望向窗外,和煦的阳光正缓缓的从山峦间升起,照亮了还晨雾迷濛的铁路,也照亮了我喜悦的脸庞。
到了目的地,乘客陆续下了车。我吸了一口乡村特有的清新空气,顿觉神清气爽,我沿着小径走进了密密的竹林,享受着周围有别于城市的氛围,我沐浴在芬多精的 怀抱里,探索着乡野情趣,怡然自得。过了身后的竹林,看见一群洗衣妇女在河边闲话家常,她们爽朗的笑声搭上潺潺的流水声,更衬托出这里清静不凡的气息。
走到了小径的尽头,看见一群孩子正全神贯注的灌着蟋蟀,我看着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,自己也不禁会心一笑,这群孩子以最自然的方式,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童年生 活,我想,这就是真正的快乐吧!回想起来,自己的童年可曾如此无忧无虑?未必,但来到这里,这群孩子确确实实地帮我上了一课。
田里的农人们早已下田耕作,他们挥洒的汗水滴落在家园上,这群纯朴的农夫永远不会喊累,他为家庭无私的奉献,只为了让家人过得更快乐、没有烦恼,这种亲情何其伟大呀!
这里没有熙来攘往的上学人潮;也听不见震耳欲聋的喇叭声;更闻不到漫天袭来的汽油烟味,这里只有鸡啼鸟鸣的美丽清晨以及幽静的环境,还能带给你快乐心情的 美好回忆。比起都会社区,我更喜欢这里的恬淡自然,这里是我梦寐以求的极乐天堂,它能带给我无限快乐的好心情,我爱乡村之美!
你可曾有过这样的经验?睁开眼,享受着与大自然为伍的喜悦;推开窗,体验阳光亲吻的温暖,这一趟乡村之行,带给我快乐的一天,也为我的生命乐章增添甜蜜的情节。有空走访乡村,必能给你一番非常美好的回忆!
作文投稿

美丽乡村行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乡村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