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信仰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31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    住宿,日复一日。囚禁在白瓷砖的监牢内,即便有再广阔的校园,也稍嫌乏味。随着年纪增长,身边的同学更替,年少以玩乐为本的浪漫渐渐地被不安定所吞噬。像飘浮在海洋沙漠的一叶,在尚未腐烂前,只能干瞪日夜的变化,无奈地攀在洋流上。渴望啊!多渴望有个能让我安憩的地方,小小的沙滩也好,至少让我不再漂泊。
    假期又到了,室友们在考完段考后纷纷出游了。偌大的空间只剩我一个。我不孤单,我巳麻痺了。回想此次月考,似乎也是糊里糊涂地敷衍过了。以往的好胜心不再,我开始为我的课业着慌。为什么?为什么就是静不下心读书?我晃入知识的宝库,却不见舆薪般空手而回。心,有如被干煮着,又焦又热又急。
    此时,手机铃响了,是妈妈。妈的声音软软地如往昔,温暖如冬日的被窝—但我却不自觉地红了眼眶,酸了鼻头。妈听出我的异样,她轻声问:“怎么哭了?”我摇摇头—对自己的心。妈不闻我回应,担忧地说:“怎么了?考试考坏了?朋友间吵架了?”我桌上巳聚成一小滩不规则的池子,我噎声回应:“没… …没事的。”但声音里的哭腔背叛我的言辞。妈也慌了!她告诉我:“女儿,你不要想太多,这事上什么都是假的,只有家人是最真的!”
    那汪洋上的孤叶,总算被沖到白细温柔的沙滩上了。
    我哭了,真真切切地哭了!我梦想这么久的港湾,原来一直都在我身边,我信仰我的家庭,我那在白雪纷纷的夜晚晕出昏黄柔和的光的家。它不是虚无缥缈的存在!它一直都用它厚实的手掌撑在我身后!在我烦闷、挫败之时,也只有妈妈会安慰我,爸爸会勉励我,哥哥会伴我身旁!我不必双手合十,我不必期待那遥遥无际的天听!我的信仰,我的家,就在我身边!
作文投稿

信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信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