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悲伤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1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这一天,是最慎重的一天,正是期末考的发卷日,大家都抱着紧张的情绪,等待着宣判生死的考卷,是哭、是笑,就看这一刻了。
一发下来,我崩溃了,那是一张考了七十九分的考卷,我有非常不祥的预感,回家铁定有我受的了。果然回到了家,立刻被臭骂了一顿,我的委屈全部涌上心头,因为我尽力的用功准备了,谁知道会考出这么差的成绩呢?为什么不肯定我的努力,却在意我的分数呢?
我无法完美的掌控我的情绪,眼泪立刻掉落了,它无声无息的滴落在我的书本上,看着它湿沁的划开,使我伤心溃堤,一发不可收拾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大哭了起来。因为,这是我哀伤情绪的宣泄,也是我整理情绪的方式。
可别以为我是爱哭鬼,因为我笑的时候才多的呢!每当与同学们玩乐的时候,总是那个笑的最大声的一个人,我喜欢朋友,喜欢和朋友的相处,能笑就大声的笑,不是都说:“每天大笑三声,能长寿!”
希望真的能这样达成,每次和同学一起玩时,总是会笑到high翻天,使人肚子痒到一个不行。
能笑,就开怀的大笑,想哭,你也可以尽情哭,只要你快乐,有什么不可以呢?
作文投稿

悲伤的一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悲伤的一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