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长大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18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渐渐长大成人,要注意的事物也越来越多,虽然长大后能做更多事情,但是对于童年的事,还是念念不忘。
自从升上初中后,我的行为和个性都变了很多,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清楚我在想什么,有时候我会失去控制的打同学,但这不是我愿意的啊!我的心灵不受控制,我又不敢主动去找同学道歉,我怕大家会责备我,就越来越不喜欢接近我的好朋友,行为就变得很孤僻,有人来找我、安慰我、找我一起玩,虽然我很想借由一次次的互动让大家知道我不是他们想像中的坏,果然,我还是没有勇气找他们,而我最后的期限也到了。
 时间像流水般的飞逝,转眼间,我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初中生,我已经渐渐忘记童年的不快乐,现在班上的同学、老师都很照顾我,这让我受宠若惊,一个没人理的我,怎么上初中后,改变这么多?难道是我行为不一样?这问题我思索很久;这天我终于知道答案,他对我说,之前他们不理你,是因为从不帮助别人,让他们不知道怎么开口,习惯之后,就连你最好的朋友也像蒲公英的种子,随着风的速度,离你越来越远;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你热心助人,不计较,每个人当然愿意和你交朋友,这个答案让我惊讶不已。
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很乐意回到那段时光,帮助有困难的同学;我帮自己做了一个忠告,“独乐乐,不由众乐乐”,这话是代表我之前不曾跟大家发表我的意见、想法,而现在是一有好玩的事情,立刻分享给大家,成为大家的开心果;我现在不再孤僻,反而很开放,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没有第二个人比我幸福了,我对未来充满一片光明,因为,我找到最真实的自我。
作文投稿

长大后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长大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