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弟弟生病的日子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02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暑假才刚开始,家里的气氛就不像以前那么轻松,那么愉快。妈妈总是在家里跺来跺去,有时平静、有时烦躁,忐特不安的情绪,让坐在一旁的我,可以感受到那一股焦虑的心情,在空气中回荡,我想去和妈妈聊一聊,说一说话,但我始终开不了口。
弟弟一生下来,医生就告诉我们,弟弟长大一点要开刀。这件事情我们早就知道,也一直放在心里,可是真的要开刀,真的要面对的时候,担心、挂心,就悄悄住进我们全家人的心里。弟弟开刀的前一天,就先住进医院,妈妈也在医院陪他。忙着到处上课的我,总是心不在焉的想着在医院的弟弟和妈妈。下课时虽然妈妈请干妈来接我去玩,可是我并没有一丝丝的高兴;晚上要住在好朋友家,也没有一些些兴奋的心情。第一次单独一人到朋友家住,感觉好像被小孩遗忘的旧玩具,又像被主人冷落的宠物,心情反而有些失落、有些不安。
弟弟开刀当天,我特地把时钟调到八点,我怕错过开刀的时间。“铃、铃”八点整,闹钟吵醒睡梦中的我,我立刻醒来,一想到弟弟要进手术房,我便急急忙忙下床,牙都没刷,跑到客厅,拿起电话,打给妈妈。电话那边传来妈妈轻柔的声音,她不急不徐的说:“你弟弟打麻醉针时的叫声,响彻云宵,整栋大楼都听得到。没事了,他现在已经进手术室了。”虽然妈妈讲得平淡,但电话这边的我听了却很紧张,好像世界末日的到来。晚上八点,爸爸带着我到医院去看弟弟,一进病房,我本来以为我会听到弟弟的哭声,只见他躺在病床上,目不转睛的盯着墙上的电视。没有了以前调皮、活泼的模样,却也看不出一点点的痛苦,我想他应该早已把疼痛抛到脑后了!
弟弟开刀的这些日子,让我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担心;也让我感受到健康多么的重要;更让我了解一家人相聚多么的珍贵。同时我也终于明白,妈妈为什么要我和弟弟和睦相处了!
作文投稿

弟弟生病的日子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弟弟生病的日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