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意外收获的一场雨

时间:2014-10-13 07:58:00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一个风和日丽、阳光灿烂的午后,天空忽然暗了下来,只见黑云布满了整个天空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这时我正在和妈妈悠闲地一起散步,雨水哗啦哗啦的打在我们俩的身上,妈妈深怕我被雨水淋湿,于是拉着我奋力的向前奔跑,我们像极了被猎人追逐的小鹿,跑到一半时,妈妈不小心跌倒在地,我赶紧扶妈妈起来,就在扶妈妈的同时,我赫然发现妈妈的膝盖擦伤了,我紧张的问妈妈:“要不要紧?”妈妈露出安慰的眼神说:“不要紧,没关系!”这时空中的乌云悄悄散去,雨突然停了!上帝好像听见了我们母女俩的对话而被感动了,天空慢慢的绽放出一道银色曙光,太阳正露出微笑的脸庞,与我打着招呼呢!它的笑容似乎比往常灿烂得多!
虽然只是一场午后阵雨,但却让我对妈妈的想法完完全全地改观;从前我一直认为妈妈是偏心的,只疼姐姐不疼我,但是这件事,却让我深深体会出,妈妈是同样爱我和姐姐的。一切都要感谢这场大雨,它让我对妈妈的误解烟消云散,谢谢你,大雨!
作文投稿

意外收获的一场雨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意外收获的一场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