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记叙文 >

激烈的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59来源: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加油声,溢满了整个球场,象是瓦斯炉上煮滚的热水般的沸腾,大家的热情,也随着蒸发于空气中,一场热血的比赛,已经开打了。
“局数已经来到了九局上半,比数却能然僵持不下,维持平手状态......”电视上的主播,似乎,也跟着紧张了起来,的确,这场比赛到现在,真的还没有一个结果,连在电视机前的我,都感受的到,从球场球迷与球迷之间,所发出的紧张气味。
攻守交换,但两队的比数却还是在原地踏步,第一个上场的打者,必定背负了极大的压力,毕竟,谁先攻下一分,就先向胜利踏出了第一步,而大家,都睁大眼睛的注视着,屏气凝神,连空气,都好像被结冻了。
在场上,对方的投手和捕手,正在进行眼神交流,终于,第一球投出去了,是一颗好球,可惜,它没有投进棒子的怀抱,而是投进了手套的怀抱,这一球,又更加重了打者的压力,紧张的气氛,持续着。
这时,到了两人出局,满球数的情况,关键的最后一球,决定接下来的命运,也即将投出,一刹那,球,投出去了,打者的棒子,也跟着挥了出去,空气,凝结到了最高点,但是,欢呼声融化了一切,而主播,则这么说着:“得分球!这是一支得分球!”
我兴奋的在电视机前大叫,一种超爽的感觉,顿时在我的身体中蔓延开来,就好像自己是坐在观众席上,享受着顷刻的感动与热血,得分球,带着每个人的期望与希望,飞了出去,而当球飞出那一线之隔时的感觉,永远,也忘不了。
作文投稿

激烈的比赛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激烈的比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